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上課睡覺十三招+外傳

學園輕鬆小品文



第壹式
每個人都試過!

第貳式
多數人都用過,不過最好注意角度


第參式
似曾相似...


第肆式

我倒是用過,手上拿支筆更好!

第伍式

第陸式
別逃避了....

第柒式
@@

第捌式
別摔死阿!!

第玖式
農哥 音樂課....

第拾式
要不要再多一個,夢裡打麻將....


第拾壹式


第拾貳式
太囂張了


第拾參式:仙人模式:將自然能源與查克拉合而為一,登峰造極的完全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傳:已進入超仙人終極模式,可謂睡神仙

20 則留言:

  1. 這也太有趣了吧!!!!!!
    你怎麼弄的xdd
    超好笑ㄝ我的天阿@@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ㄎㄎ~~~~

      妳試過哪幾種??

      刪除
    2. 前兩種xddd
      最基本款的

      後面的太進階了不是我在說@@
      好像有點難==

      刪除
    3. 嘿嘿.....

      多多練習啦...

      小心老師暴怒!!

      刪除
  2. 臭葉蓁!!!!!
    這應該不是你自己寫的吧...????
    也太好笑了點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圖片當然不是我做的阿~~~~

      妳應該試過很多招吧!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吃屁啦!!!!最好
      都你再講啦

      刪除
    3. .....那我找證據給妳.....要嗎^ ^?

      刪除
  3. 葉蓁太強大了XD
    話說真的有人達到仙人模式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仙人應該是OK

      超仙人終極模式可能有點困難

      刪除
  4. 我像白癡一樣笑不停了拉X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葉蓁一定每種都試過:)

    上課都不認真齁~~~哪像我好乖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玩笑.......

      我上課超認真的

      那像某人一直跟我講話~~

      刪除
  6. 我在升旗的時候都練站立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祝你訓練成功

      別站在最後一排喔.....

      刪除
  7. 好好笑喔喔喔!!!!
    我用過幾招呢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想

      1、2應該是全民型

      美人型嗎??@@

      刪除